FC2ブログ

2019-04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竹南西堤行

P1040433.jpg
周日跟友人在竹南的西堤聚餐,
竹南的西堤是獨棟的,旁邊的聚跟品田野是獨棟的。
在往旁邊的其他餐廳也是獨棟的,連賣肉圓的小吃店都是獨棟的。
一整個很害的感覺,不過說獨棟一坪聽朋友說也有15萬?
照片是我的鴨胸餐,以這個價格來說算是很不錯哩。
吃飯的時候在聊我跟王品集團非常沒電波,
提早一周訂聚(公園店)到了現場卻只能坐在門口,
旁邊的桌子還被服務人員當料理桌。
在藝奇提早訂位,雖然是當天第一批客人,
服務人員卻很意志堅定的要我們坐在柱子旁邊的位子,
意志堅定程度不會輸的張媽媽最後問了,
旁邊的位子並沒有被預訂也沒有人要坐就指定到了窗邊的位子。
我實在不懂,位子不給坐是會生利息嗎?......
印象以前還有遇過出菜被漏掉、叫了兩次水都補不肯補的悲劇,
這次我過去也有兩件次事,我打開紙巾的時候弄掉了湯匙,
直到要上湯前=沒湯匙實在不行我才叫了店員補給我,
不知道不提醒店員是不是就要用刀叉喝湯了,
之後店員潑倒剛到好的沙瓦,本來很好奇電波如我,
想要看看沙瓦會不會就這樣蒸發了,不過朋友很信邪的就幫我叫了店員補沙瓦。
要是不提醒店員的話我想到最後說不定都不會有沙瓦也不一定啊。
不過我實在不懂,整份不見的狀態店員不會補但是,
這家西堤會補水啊.....是因為只有水喝掉杯子還在嗎?
最後我餐廳品質全部勾第二好,
沒辦法,畢竟一直有出包,而且西堤的東西本來就只有符合c/p的程度,
普通に美味しいが、旨いとも言えない。
結果最後領班?都出來了,老實說我覺得吃飯的時候一直問東問西還挺煩的,
忍不住就說了「剛剛這些問題都回答過了」,不過領班還是重複問了。
我並不覺得我被問這些問題兩次會變得比較喜歡西堤啊XD......
老實說我對服務的要求就是到位,及時補餐點、收東西、講解,簡單俐落,
(這點我推一下橘色涮涮鍋,雖然價格差很多,不過這家真的很迅速。)
為了看起來很有禮物而講一堆有的沒有的話反而讓我覺得ウザイ。

P1040466.jpg
之後到了友人家做麵包,友人的媽媽非常積極的整理流理臺給我們用,
接著我們把20分鐘揉麵包的行程擴張到1小時以上(爆),
因為大家都很遜不是人肉打麵糰機XDDDDD。
中間我也不太記得為什麼我狂笑到肚子痛,
不過我還記得我在測試有沒有半透明狀態的時候被敲頭了(爆)。
因為我在打薄的麵團後面晃手指(爆)。
麵包的梗我只記得
我體內的怪物已經長的這麼大了喔喔喔喔
戳下去會叫的話就是好了嗎?

基本上都很老梗(爆)。
我有帶一個回家給我老媽吃,雖然他說我們好無聊,不過說還不錯吃哈哈哈,
雖然不是很發,糖也多了點,
不過吃起來原料不便宜的感覺這樣,印象平均一個成本10塊左右。
然後還跟友人在交換俺屍的式神跟小孩。
今天也幫忙面交的很多書跟檔!

● COMMENT FORM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犠牲獣+吸血鬼と愉快な仲間達⑤ «  | BLOG TOP |  » VOLKS牛排+上島咖啡店

プロフィール

章魚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對外連結

按更新順序排列

aNobi

推特碎碎念

RSSフィ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