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路上看來的擬人男友棒子

擬カレバトン:一堆一起接棒


1.1日どれくらいの頻度でプレイしてますか?(時間帯など)
有空就看的程度,基本上除了外出以外算是一整天吧(爆)。

2.1日のじゃれあった平均人数は…
朋友以外就只有逛到我家的人。

3.ランキングに上がった事はありますか?
當然沒有~!

4.上がる方はすごいですよねぇ…(遠い目)
不太介意這些東西,自己的角色有養到就好。
我比較在意裝備配件等道具。

5.「萌えCan」はご存知ですか?
可以吃嗎?

6.擬人カレシは「萌えCan」と違い掲示板がありませんが…巡回はどのリンクを使っていますか?
不太繞,通常只看來我家的人就結束了。

7.巡回で絡む生徒さんの基準などはありますか?
不巡回,所以...無法回答。

8.じゃれあい、オススメ、アドバイス…
じゃれあい>アドバイス>オススメ
オススメ通常是新手跟希望你オススメ的才用。
アドバイス通常會做,但是看到不希望的會避開,雖然還是有不小心點錯或是少其他角色的時候。
只點じゃれあい還是最安全的吧(思),但因為擔心點錯就不點其他的有點因噎廢食的感覺。

9.時々「オススメはスタイルチェックしてからでお願いします」と言う方がいるのですが…
就PASS,太麻煩,不過我只有配比較「好看」的樣子才會オススメ就是。

10.「◆メッセージ◆」は本当に呟き(または台詞)のみですか?
最低限の注意事項ですか?または台詞風味でしょうか?
只能寫一百字,所以是注意事項。
內容是感謝200アドバイス跟臉オススメ以外的點擊、
對我可能會點錯還有很早取消オススメ兩點致歉、
建議介意別人點錯的請不要點我家(因為我只點來點我的人跟朋友)。

11.うp主は「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のみだと初心者さんのようで本当に絡んでいいか躊躇します…。
沒寫太多的就全上,這樣升級比較快。

12.「なんでもおk!」と表記されていてもヘタレなので30分きっていたらアドしません…。
所以我都把規矩?寫了,有時候人多真的會漏點嘛。

13.オススメ即解除を謝る方が多いですが…。
沒差,但是喜歡的會拍下來貼G+開小花或穿久一點,雖然很少。

14.ミスポチしてしまった!或いはされてしまった時の対処はどうしていますか?(気づいてもらう謝罪や警告の方法など)
就等到可以點ゴメン的時候點回去.....

15.良ければこの場で
可以不要一直臉紅嗎囧!

16.可能なら、アクセス禁止機能欲しくありませんか?
隨便。

17.後、対応機種…(´・ω・`)
沒意見,我只是剛好能玩就來了(笑)。

18.あまり字数が多いとパッと訪問者様が判断出来なくなるのもあるでしょうね…
想多點欄位,把禁止跟自介分開,不然就多個管理別人點擊的功能吧。

19.唐突ですが、萌えCan、らぶコミュはプレイした事ありますか?又はプレイ中ですか?
無。

20.前作のバトンで「萌えCanには掲示板がある」とチラッと言いましたが…
不清楚無法回答。

21.とりあえず…今でも多機能で反応早いアプリ管理している運営様いつもお疲れ様です!感謝!
謝謝不擋海外~!

22.生徒さんのお名前は?


23.名前に由来などはありますか?
紅毛→赤毛→赤發音=熾發音→熾

24.うp主は非リアなので知ってる版権キャラを見つけるとテンション上がります!←
當然會,但也有覺得選這個很妙的,像是今天遇到的屍鬼。

25.ゲームなので楽しく出来ればなんでもいいと思います。
多少會注意其他人介不介意。

26.生徒さんの種族、性格タイプは?もしくは目指している性格タイプは何ですか?
狼=ミステリアス,還缺インテリ或是軟派。

27.衣装、装飾アイテムなどにコンセプト、イメージはありますか?
跟臉搭就好,雖然有多買臉但不會買落差太大的換。

28.先生と生徒さんの関係はどんな設定ですか?又、生徒が二人いる方は生徒同士の関係は?
完全沒有耶,比較像養成遊戲的感覺。

29.他にも補足設定があればどうぞ…
考慮下一隻要不要叫アラムード,奇人+ナルシスト很適合醫生哈哈。

------------------
エムブロ!バトン倉庫
mblg.tv
------------------

「三千世界の鴉を殺し」好きに40の質問

我明明就在找江森備那個腐爛三國志的資料,
卻逛到鴉殺作者的東西(汗),基於愛來寫一下。
─配布來源:お題と質問配布の小部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千世界の鴉を殺し」好きに40の質問

Q1.最初に貴方のお名前といきごみをお願いします。
章魚。

Q2.「鴉」を貴方はどうやって知りましたか?
看到翻譯部分龍殺的網站上面也介紹了鴉殺。
不過讓我「意識」到這部作品的原因是因為DRAMA的CAST,當時我很熱中諏訪部。

Q3.同先生の他シリーズも読んだことがありますか?
龍殺跟喪神,但是只有鴉殺買回家,喪神還在預定清單中等著回來。

Q4.「鴉」で同人活動はしていますか?
無,畢竟大家太美形我畫不出來。

Q5.「鴉」のCDについてどう思われますか?(ジャケット、中身、ミニ文庫など)
下顎酸痛跟失眠的罪魁禍首(每次都笑到清醒睡不著)。

Q6.コンビとして一番好きなのは?
小路西/薩蘭丁。
詐欺天使/BEN。

Q7.イチオシ場面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小路西妄想醫生裡面沒穿,要脫衣服給他看胸前的薔薇刺青的片段。
中了媚香的小路西跟薩蘭丁為了撿東西四目相對的一段。

Q8.好きな台詞は?
高齡的美人,應該說是印象很深的台詞啦(笑)。

Q9.爆笑シーン、と聞いて、ぱっと思いつく場面は?
高齡的美人。
小路西「是我所知數一數二的美人」(薩蘭丁「第一名是誰!?」)

Q10.一番好きな表紙はどれですか?(カラー口絵でも可)
初代插畫家的薩蘭丁封面都喜歡哈。

Q11.一番好きなカップリングは?
小路西/薩蘭丁。

Q12.そのカップリングの魅力は何だと思いますか?
宇宙最強怪人組合。

Q13.二人は両思い?片思い?(互いに片思い、愛はない、などでも可)
友情:相親相愛。
愛情:薩蘭丁的單戀。

Q14.デートをするとしたら、どこに行くでしょうか?
醫生的職務室吧。

Q15.デート中の二人に声を掛けてきた無粋な人物がいました。それは誰?
小路西的話是副官或是其他傳令兵吧,
醫生的話應該是護士通知有急病患者。

Q16.Q15の人物に、二人はどんな反応をしたでしょうか?
公事公辦。

Q17.二人の愛に障害は必要だと思いますか? 
不想要還是會有(默)。
雖然無論個性或是外表沒人比薩蘭丁來得有魅力,
但是缺乏生殖力的確是兩人愛情終極的障礙(滅)。

Q18.お互いが誕生日にプレゼントを贈るとしたら、何を贈ると思いますか?
薩蘭丁:三味線現場表演。
小路西:「大概」是副官建議請吃晚餐吧,大概……

Q19.一撃必殺の口説き文句はありますか?あるならどんなものか教えてください
小路西「如果醫生遺忘我了的話,那我寧願毀了整個星球。」
醫生「想跟最愛的人永遠在一起(你這個遲鈍的傢伙!)。」
中文大概是這個意思,忘記原文台詞了。

Q20.ぶっちゃけ、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係ですか?
強姦未遂,雙方兼是(爆)。


以下は貴方の一番好きなキャラについてお答えください。
Q21.貴方が一番好きなキャラは誰ですか?
薩蘭丁。

Q22.イメージカラーは何だと思いますか?
醫生頭髮的顏色,藍色?

Q23.イメージする生き物(生物(と書いてナマモノと読む))は何ですか?
會吸血的蝴蝶。

Q24.そのキャラに言わせてみたい台詞をどうぞ。
「たっぷり、可愛がってあげるから。」
キャ!ドキドキする!

Q25.そのキャラへの愛を語ってください。
我第一次這麼的喜歡不是第一男主角的受角。

Q26.貴方がパープルヘヴンの編集者になったとします。巻頭カラーに載せたいキャラは?
只有這時候要背叛薩蘭丁,我想擺他XD。

Q27.Q26で答えたキャラに相応しい背景はどんなものですか?(例:稲妻、カタツムリなど)
我想擺薩蘭丁胸口刺玫瑰的圖片嚇死小路西。

Q28.貴方はムッキーズの一人です。
為什麼老闆老是往醫院跑,明明就有我們了啊(誤)。

Q29.今日はルシファードの誕生日。誰になって、何を贈りたいですか?
副官小姐,幫他排一天休假跟薩蘭丁約會。

Q30.愛しのエリーこと、エルトン・グレッグ大尉を救うには、もはや愛しかないと思いますか?
如果他生得出小孩就是愛。


ラスト10問、いってみましょう。
Q31.こんな質問に答える自分を暇人だと思いますか?
不回答也依舊是人,可惜我是個不夠有創意的人。

Q32.この先、「こんな展開になってほしい」という希望はありますか?
當然是完成薩蘭丁的悲願,吞掉小路西啊!

Q33.「鴉」で一番笑えるのは誰だと思いますか?
雖然很想說是小路西,但是最近憲兵大哥命不大好,選他好了。

Q34.一番怖いのは誰だと思いますか?
變態教授,有點擔心他跟蓬萊人有關係。

Q35.一番強いのは誰だと思いますか?
マリリアート。

Q36.一番弱いのは誰だと思いますか?
忘記名字了,小關的角色。

Q37.じっっくり萌えを膨らませてください。さて、誰のどん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が一番萌えますか?
當然是,針對↓
小路西無邪氣的最喜歡發言而高雅的幹字在心頭的薩蘭丁。
卯起來暗示,而小路西卻完全搞錯方向而幹字在心頭的薩蘭丁。
帥氣女王發言讓小路西跪倒在地膜拜的女王薩蘭丁。

Q38.その萌え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を一瞬にして崩してしまう障害物は何でしょう?
小路西的鈍感。

Q39.どうぞ「鴉」への愛を語ってみてください。
對小路西遲鈍程度的殺意隨著醫生的年齡而等比長。

Q40.お疲れ様でした。最後に一言、お願いします。
我盡力了。

人妻問卷

小路西大尉,我絕對沒有跟醫生搶奪大尉的私心,
單純只是想COS醫生鞭一下小路西而已,以上。

這是KAY少女心大開後線上點給我的問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早上,你老公到了該起床的時間還沒醒來,該怎麼辦?
把紫色天堂拿出來,把受的名字冠上小路西後開始朗讀。

2.老公總算起床了,那第一句會跟他説什麼?
如果是其他人的話早就被我大卸八塊了。

3.老公會説你做的早餐好吃還是難吃呢?
都在軍醫院或是軍本部附屬餐廳吃吧。
我想是不會有這個問題出現。

4.之後他去上班了,在門口送他。你會做什麼事?
在護目鏡上畫眼睛。(醫生應該不會這樣做,個人興趣而已XD)

5.老公去上班後只剩你一人,你會做什麼事?
沒上班的話應該還是解剖。 

6.為老公準備晩餐,你會為他做什麼料理呢?
如果有的話,應該是,
使用過後的肉類料理,應該是用香草調味。

7.對上班回來的他,你會説什麼?
副官今天辛苦了/我對你的副官充滿敬意。

8.老公對你做的晩餐稱讚好吃時,你有什麼反應?
當然。

9.浴室的水準備好了,老公要去洗澡,你會一起進去洗嗎?
我會進去把紫色天堂拿出來,然後說,
洗澡時要乖乖洗不要發出奇怪的笑聲。

10.到了睡覺時間,老公在説晩安後進了被子睡覺時,你會?
不讓他睡睡覺。

11.最後指定五個人
pass。


有人要嫁給醫生嗎?
這幾天又翻出鴉殺,所以小路西就被犧牲了XD。

太好了真的不是音癡

http://wiwistudio.com/musictest/
1234794976841.jpg
其實我做了兩次啦,
邊開地圖邊跑做到根本是亂點就重來了XDDD。
第二次是13分,小感動,
只是最後那個鼓是什麼鬼bbbbb。

KAY熱呼呼的棒子

KAY+冬音熱呼呼的棒子。


①2008年、やりたかったことはできた?(想做的事都實現了嗎?)
想做的有很多還沒實現,不過不想做的卻也實現了很多=v=。

②2008年1番一緒にいた人は?(最常在一起的人)
我不大出門,所以應該算沒有,
但是msn的話大概KR、小宇宙跟KAY吧。

③2008年、恋愛はどうだった?(戀愛怎麼樣呢)
我愛上了ジェード。

④2008年1番の収穫は?(最大的收穫)
考試跟看書吧,每個月都不停的在訂書看書=D=bbbb。
訂到我發現到我有一些文法已經記不清楚規則了(巴)。
↑看得懂不會寫那種。

⑤2008年、何度映画観に行った?特に良かった映画は?
(看了幾次電影,覺得特別棒的電影)
我忘了但是一隻手數得完,
真的要說的話惡女花魁的美術很棒。

⑥2008年1番観た番組は?(最常看的電視節目)
新聞。

⑦2008年1番聴いた曲は?(最常聽的歌)
我每天幾乎都有在聽歌耶,這樣很難選。
大概是STILL(咎狗)、攻殼OP。

⑧2008年、「出会えてよかった」という特別な人1人を挙げてください。
(『認識你真好』請選一個人)
同事S君。

⑨2008年にした1番高価な買い物は?(最貴的東西)
小千千,約台幣兩萬元。以出廠才一年來說算很便宜。

⑩2008年1番の悪事は?(最糟的事)
大概是錢花太多吧(爆)。

⑪2008年1番嬉しかった事は?(最高興的事)
第一次自助旅行跟網舞舞台劇。

⑫2008年1番悲しかった事は?(難過的事)
老爸生病吧。

⑬2008年1番怒った事は?(生氣的事)
福神LIVE遇到一個愛擠的小白,
就他一個不停的在擠=_=。

⑭2008年1番ハマった事は?(著迷的事)
TOA,第一次發現到RPG也可以重覆打成這樣=D=b。

⑮2008年あなたの1年を漢字で表すと何?(用一個漢字代表你的一年)
虛。

⑯2008年12月31日の予定は?(今日的預定是)
打電動打到受不了去睡覺。

⑰旅行行きましたか?(去旅行嗎)
日本。

⑱芸能人会いましたか?(有跟藝能人見面嗎)
小工握手會這個應該算是勉強及格?

⑲最後に2009年の抱負をここでどうぞ(2009年的抱負)
練CG,至少希望可以練到逛到的人可以停個0.5秒再關掉視窗的程度。

⑳2008年を振り返らせたい6人は?(選六個人接棒)
你、妳、you、あなた、おまえ、きみ。

以上。

NEW ENTRY «  | BLOG TOP |  » OLD ENTRY

プロフィール

章魚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コメント

對外連結

按更新順序排列

aNobi

推特碎碎念

RSSフィード

ブログ内検索

